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振武:高性价比产品让华康保险更具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 12:31  新浪财经
图为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汪振武(新浪财经 梁斌 摄) 图为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汪振武(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2010年12月,“第九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新商业·新共识·新动力”。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会议,图为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汪振武参加论坛。

  以下是发言实录。

  汪振武:刚才听了大家很多分享,我看中国未来之星金融业不是很多。我们是一家以销售,人寿保险,汽车保险,健康保险加上一些理财产品作为我们商业模式的一家公司。我想跟大家谈谈我们这个行业要素的关键因素。因为行业不太一样,我觉得尽量让大家更明白。因为我们商业模式跟很多家公司签定协议,通过我们销售渠道,在中国150个城市里销售保险,给千家万户中产阶级城镇人口。我认为有三个,第一个是速度,什么是速度呢?因为目前,应该说对于保险,比如汽车保险,人生保险,健康的理解接受程度已经很到位,比起5年前已经很高了。

  但是,以前的销售都是直接找保险公司,通过像华康这样的第三方销售公司这是未来的必然趋势。已经有很多外资保险公司,他们不会在中国每一个二三线公司多开自己的网,像汇丰,渣打一样不可能在每一个城市开设银行,他肯定要通过我们第三方来进行。我们速度是讲铺网络速度,上规模的速度,随着速度才能带来规模。我们是06年成立,到现在为了有60多家寿险公司,如果在第三方外包公司我们是他们30%多,所以速度和规模,因为有了速度才有规模,而且渠道行业,像苏宁和国美一样一旦抢占渠道晚了就会滞后。

  还有找到有性价比和差异化产品。因为产品今天在市场上并不缺乏保险,消费者对保险的理解各不一样,但是我们怎么能提供的产品让这个消费者接受到平安泰康的时候找到我们,这是第二个。第三个是我们的运作效率,就表现在对客户的服务,我们内部的承保速度,我们内部的赔付,让消费者买我们的企业,跟他们找泰康有更快速的服务,我想这是速度和规模这是第一,有差异化的竞争力,最大性价比的产品。

  第二有高效行政服务承保和理赔速度,这是我们的优势,谢谢。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