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华:特雷克斯对合资并购是开放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6:15  新浪财经
特雷克斯中国区总裁郎华(来源:新浪财经) 特雷克斯中国区总裁郎华(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英才》杂志发起,联合新浪网、北京青年报等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2010(第十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于2010年12月3日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图为特雷克斯中国区总裁郎华。

  郎华(美国特雷克斯集团中国区总裁):特雷克斯是500强的工程机械企业,90%的业务是通过并购过来的,中国有很多业务。我们前后18年时间收购过50多家公司,现在品牌收购过来做一些整合。中国也一样,中国有并购,有合资企业,举个例子,大家见过有多少中外合资企业结婚20多年之后还在一起的?我们不但还在一起,并且我们两年之前共同投资四亿人民币在中国建成亚洲最大的矿用卡车研发和生产基地。我看参会人里面有中国兵器集团的,我们跟他们合作有20多年了,合作非常成功,也在美国上市了,估值非常高。今年我们跟福建的发动机也有合作,我们其实可以做独资,并能享受国家很多优惠政策,但我们不做独资,而是做合资,我们把技术拿出来跟中国企业分享这是一个结果。做之前也有很多的研究,对合资并购我们是开放态度,不是什么都是我说了算,而是希望跟中国的企业进行合作,谢谢。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