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周文重白富鸿向曾荫权赠送纪念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3:53  新浪财经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先生、香港菁英会主席白富鸿先生致送纪念品予曾荫权先生(资料图片)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先生、香港菁英会主席白富鸿先生致送纪念品予曾荫权先生(资料图片)

  由博鳌亚洲论坛和香港菁英会联合主办的“2010博鳌青年论坛(香港)”于2010年11月2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复苏中亚洲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图为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先生、香港菁英会主席白富鸿先生致送纪念品予曾荫权先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