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艾利丹尼森中国标签材料部副总裁李大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3:56  新浪财经
艾利丹尼森公司中国标签材料部副总裁李大刚(新浪财经 陈鑫 摄) 艾利丹尼森公司中国标签材料部副总裁李大刚(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2010年11月25日-26日,由《财富》(中文版)联合泛太平洋管理研究中心主办的2010财富CEO峰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包括《财富》全球500强部分企业CEO在内的300多位商界精英将齐聚一堂,多角度探讨“寻求增长新模式”。图为艾利丹尼森公司中国标签材料部副总裁李大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