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创业未来中国行总结及交旗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 21:50  新浪财经
图为创业未来中国行总结及交旗仪式。(来源:新浪财经 全权 摄) 图为创业未来中国行总结及交旗仪式。(来源:新浪财经 全权 摄)

  新浪财经讯 2010年11月19日-21日,由《创业家》杂志社、上海科技创业基金会联合主办,新浪网财经频道独家支持的“2010创业家年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创业未来中国行总结及交旗仪式。

  主持人:各位来宾,下午好!在我们论坛开始之前,先观看一段视频。

  下面有请过去几年中“创业未来中国行”所经历各站的创业基地领导上台来分享他们的感受。

  翁文磊:大家好!刚才在镜头里看到周部长挥舞创业中国行的旗帜感觉非常亲切。非常荣幸代表市委常委在这里表达谢意,去年在杨浦区召开创业论坛,创业中国行的杨浦论坛,当时的场面没有这么大,但同样是高层领导、商业精英、创业家相聚共同探讨创业的经验。当时的主题是“危机后的新图景”,会议为杨浦发展贡献了真知灼见。杨浦区是上海复旦高等院校汇聚的地方,同时又是百年工业发扬地之一,也是一个老城区。

  几年来遵循着大学校区、科技园区、公共社区三区联动发展的理念,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成为了企业创新的一片沃土。今年一月份,非常荣幸被科技部命名为上海唯一的全国首批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区,使杨浦区又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非常荣幸创业未来中国行,选择了杨浦,也希望或者说盼望着更多的企业家,更多的创新人才能够进入杨浦,谋求共同发展,谋求共赢,最后祝愿创业中国未来行越办越成功,越办越精彩。

  唐秘书长:很高兴参加今天的会议,与各位领导、嘉宾和企业界的代表共同探讨企业的发展,尤其是企业围着技术、产品、模式而进行的科学发展。这次会议学到很多东西,使我们感受到了新形势下企业发展新的理念、新的管理、新的模式。

  我们趁着会议的东风和创业家年会的平台,共同创造一个新的发展起点。谢谢!

  盛付祥:非常感谢创业家杂志和创业家年会跟我们的合作,已经成为我们的老朋友,激情点燃了草根者创业和成功之梦。成功的秘密需要分享,成功的梦想需要点燃。在这里祝愿创业中国行活动越办越好,也祝愿在座和不在座的草根创业者,通过创业中国行活动得以梦想成真。

  谢谢!

  胡逸:创业家杂志是一本有灵魂有温度的杂志,有自己的观点、自己的价值观,他也在关心着每一个创业者的温暖,他也疾呼还我创业权。无锡跟创业家合作的时候有一个共同的基准点,我们的价值观是一样的。我们在服务创业者的理念和和创业家是一样的,无锡的理念是希望为创业家提供的服务是创业之前我们来做保姆,创业之中做导师,做助理,创业之后来当保安。

  所以无锡是非常希望和各位创业者一起来成长,一起来长大。今天我们也很高兴,和兄弟城市作为创业未来中国行的城市代表出席这次会议,我们希望我们就像星火一样,把创业未来中国行,星火燎原遍布整个中国。希望在座的创业者,在创业的春天里能够飞的更高。谢谢大家!

  李跃旗:非常高兴牛文文社长把创新的旗帜传递到上海。得益于六千年宋哲文化的洗礼,上海青浦不仅仅是典型的南方水乡,也是创新创造的热潮。在这儿有最新打造全力推出的中国梦谷 --西红桥创业园。上海青浦可以让所有创业青年梦想实现的地方,也是广大青年的希望之城,梦想实现之城。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创业未来青浦之行。

  主持人:请每一位挥舞我们的创业中国行旗帜。

  谢谢台上的嘉宾!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