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第三组颁奖嘉宾和获奖企业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 21:49  新浪财经
第三组颁奖嘉宾和获奖企业合影(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第三组颁奖嘉宾和获奖企业合影(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2010年11月19日-21日,由《创业家》杂志社、上海科技创业基金会联合主办,新浪网财经频道独家支持的“2010创业家年会”在北京举行。图为第三组颁奖嘉宾和获奖企业合影。

  泰国城医疗集团

  他是中国肿瘤诊疗领域最具实力的龙头企业,拥有全亚洲最大的肿瘤诊所和治疗网络,经营数量经营业绩专家队伍发表学术专刊和著作指标上都是处在业界前列。

  中国利郎有限公司

  他率先推出商务男装的概念,在这之后服装业发起一股概念风,他立志将时尚创意进行到底,用时尚创意改造中国的服装业。

  盛大游戏有限公司

  盛大游戏他拥有国内最丰富的自主知识产权,网络游戏的产品线,他是国内最具国际网络游戏公司,盛大分拆单飞,让他拥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他是中国访问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财经证券门户网站,也是中国最前途的财经新媒体之一,很可能你就是他的忠实用户。

  演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他是中国第二大环氧丙烷供应商,国内最大的三氯乙烯供应商和最重要的消费产品的供应商,我国最大生产油田技术的厂商之一,中国最大替代进口的生产基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