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粮集团办公厅品牌管理部媒介总监何丹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3:55  新浪财经
由第3种人主办的“第三届金投赏年会暨第七届第3种人高峰论坛”于2010年11月11日-12日在上海举行。上图为中粮集团办公厅品牌管理部媒介总监何丹。(资料图片)   由第3种人主办的“第三届金投赏年会暨第七届第3种人高峰论坛”于2010年11月11日-12日在上海举行。上图为中粮集团办公厅品牌管理部媒介总监何丹。(资料图片)

  由第3种人主办的“第三届金投赏年会暨第七届第3种人高峰论坛”于2010年11月11日-12日在上海举行。上图为中粮集团办公厅品牌管理部媒介总监何丹。

  何丹:各位好我是中粮集团的我叫何丹,非常容幸能够见到大家,这是我的同伴,今天我负责大象部分,他负责起舞部分,我没有准备PPT,我想告诉大家中粮集团也是大家最熟悉的陌生人在60年的时光里面我们一直在各位的身边从改革开放初年的可口可乐重返中国,80年代的第一条小包装食品,到90年代葡萄酒,到2000年代的悦活,我们是各位身边默默无闻的老朋友,在你的身边我们一直都在,随着时光的流逝到了新的年代,中粮集团提供了我们新的愿景,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一个新的产品理念,我们的战略是成为一个全产业链的商业模式,昨天晚上第一条片子有是讲到预算说有一个广告这个我要,这个传播的目标非常的艰巨,非常的复杂,我们想把这个故事讲给大家听从去年到今年我们想了很多的办法从PPT到我们的片子户外广告平面广告包括在今天和大家分析的,SNS等等,随处可见的,我们也很珍惜这些方面的用户,还有像我们中粮的搭建平台,还有技术服务。我们跟这些伙伴在一起,用它来体现我们复杂的商业模式,把这个比较复杂的商业逻辑讲给大家听,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在这个过程当中所付出的智慧,热情,耐心以及很多很多的,对这个项目的爱来成就了今天这个项目,所以我愿意把这个机会留给我们的合作伙伴,让他来讲这个大象是怎么跳起来的。谢谢!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