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允:整合营销的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5:20  新浪财经
由第3种人主办的“第三届金投赏年会暨第七届第3种人高峰论坛”于2010年11月11日-12日在上海举行。上图为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资料图片)   由第3种人主办的“第三届金投赏年会暨第七届第3种人高峰论坛”于2010年11月11日-12日在上海举行。上图为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资料图片)

  由第3种人主办的“第三届金投赏年会暨第七届第3种人高峰论坛”于2010年11月11日-12日在上海举行。上图为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

  刘允:大家下午好,这是一个平台,让广告人让数字媒体探讨未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在这里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从各个角度,从GOOGLE能看到的东西,产业产品的变化跟大家作为一个经验的分享,接下来我们的变化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变化?可能跟大家回顾一下第一次在互联网上出现广告,实际上是在雅虎上出现,最早是一个很小的东西,告诉大家可以在互联网的网页上点击一下看看出来的是什么东西。经过很短的时间从1994年到2010年,从零开始,从雅虎做的第一个广告,到现在全球的变化,到现在越来越多的富媒体,这是一个不得了的变化,从它的形态从它的精准。所以这个数字化这个概念就谈了很久,这个数字和量的数字化实际上是一个奇迹,它已经大大超过原来传统的发布和时间速度量的变化,这是一个奇迹。那从展现的形势来讲,从PC之外也是一个不得了的速度,从手机的持有者,从终端的持有者,都是更多的互动的东西,数字而不仅仅是单向推出的概念,这四点是GOOGLE和广告界和互联网界探讨的东西。

  第一个是说你也在找客户,客户开始把广告当成一个重要商业信息,不再是一种排斥,或者原来以为是公司在做这件事情是客户在找我所要的东西,而且通过它的方式区分出是我在这,可以非常精准的去定位,这是一个变化。我们在我们传统的PC或者在我们的桌面,电脑还在继续在往前走的同时,基本上什么东西都是压倒一切的,这个确实是非常明显的,昨天参加我们的颁奖,很多东西是让我非常震惊的,实际上在互联网上创意利用技术利用很多新的手段来做广告创意,这个发展的创意是最新的,利用到最先进的东西。这时候的我们的广告企业是不许多走中间的环节的,我们是可以做到的。

  这个变化是非常大的,客户需要的东西你能不能及时的出现在那里,广告主企业你再想想,作为你自然也是一个用户,你一定会去找某些东西,这个时候你是不是应该出现在特定的位置,如果你能精准及时的出现在这个场合和地点,那这里面的客户是非常大的,我们能否能甄别到客户在哪些地点哪些时间找哪些东西。谈到GOOGLE大家都很激动,就是说现在基本上在移动上每年增长速度是一个三位数字的增长,是百分之八百,它这个展示的次数在任何移动上做到每天10亿次的广告。可以看到很多多媒体的形态。你感觉到这个脉搏这个速度,如果你没有看到这个趋势的话,你真要考虑你会被淘汰。

  谈到创意实际上在我们以前的这种创意上真的做到尽善尽美,但是在我们互联网来说我们可以做得更有意义,这个在系统上可以把它查出来,可以把它找出来。你要去看电影吗?可以做一个小的互动在上面,可以跟它有一个短暂的互动。这种创意可能基于一些科技,基于一些数据,让它的可以做出来,这样的广告创意可能基于互联网。这个就是我们视频我们移动或者是我们终端除了传动的电视和其他方面所做不到的时候,在这个上面展示的非常好,像2012,现在有很多软件和这种程序可以做到真正的高科技,非常非常的震撼,在现代来讲是一个流动的状态,是一个震撼的效果是完全可以做到的,这个广告上的创意和高科技是完全可以走得很远的。

  刚刚讲到的是说现在正是这个时间点,我们可以用我们的技术,用我们的方法,用我们很多的技术,来抓我们所感兴趣的东西,去实现我们最早的梦想,而不是现在我们通过其他的方式做到的。GOOGLE可以看到在整个全球的和我们的相关的变化是非常良性的,最终我们将来能融入的,就应该要承载这样的东西。这是我们传统的方式,未来你要做的是什么?你要去买,要去目标基准,至于媒体怎么做,在于关键字和你谈论的东西。再一个就是整合这个媒体,一个广告主谈论是怎么在这个上面投,我们可以看到个整个的生态系统是在快速的变化的,希望有朝一日能为我们的品牌企业,这些打广告住提供的东西应该就是能够满足这样的要求。

  GOOGLE这么多年来做了哪些事情呢?面对我们的广告主,我们的发布上这一块,GOOGLE希望能够提供一个整合,要让广告主觉得非常简单而且有效果,是一个开放的,在这里面GOOGLE的一些产品,包括我们自己的,包括我们最近整合的移动广告,最主要的还是YouTube非常成熟的广告的一个平台,你最后提供给你的广告主是这样一块整合的东西,这个是GOOGLE接下来要着重去作起来。所以在这里跟大家分享GOOGLE很多事情的看法和趋势,以及现在市场变化的一种状态,最终GOOGLE能够整合这方面的想法,我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