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企业领袖评选:李焜耀

李焜耀(资料图片) 李焜耀(资料图片)

  李焜耀

  明基友达集团 董事长

  候选理由:李焜耀,男,出生于1952年9月10日,台湾省苗栗县人,台湾大学电机工程学系学士,瑞士IMD洛桑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研究所硕士。明基友达集团旗下分为两翼:一是以友达为主的代工产业,一是以明基电通为主的自有品牌(BenQ)产业。在经历了收购西门子的失败,又经历了经济危机之后,明基过去两年多处于调整期。明基今年销售业绩重返自己的历史最高点,李焜耀认为产业的改朝换代时期,正是明基“篡位”契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