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军:硬件厂商未来必须和WEB2.0紧密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 16:46  新浪财经
冯军:硬件厂商未来必须和WEB2.0紧密结合
爱国者科技董事长冯军(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2010年11月6日-8日,由《中外管理》杂志社主办的“第19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2011·制衡中转型”。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图为爱国者科技董事长冯军。

  冯军:非常感谢《中外管理》每年都举行这样的平台,我希望加入新媒体、新平台,我是没有资格的,我是硬件的,我来的目的也是学习,外加寻找合作伙伴。原因很简单,因为可能几年前做电子商务还处于风险投资这种类型,现在来谈做电子商务叫做被逼无奈。你不做就要被淘汰了,必须要跟互联网紧密的结合,更何况我们做硬件的来讲,爱国者能有今天完全得益于互联网,爱国者完全是按照互联网的硬件设备公司,没有互联网就没有我们。我们整个公司的转型其实现在包括平板电脑,包括我们的IPV6,明天是我们的IPV6正式的发布,大家有兴趣可以到世贸天街证实一下物联网第一次进入生活的历史时刻在明天早上将会发生。由于物联网太虚了大家都在谈跟咱们生活好象没什么关系,但我们底下有子公司在这方面已经做了。我觉得在电子商务的发展领域来讲中间太大了,而且很方便,特别是现在目前可能在座有很多的好朋友直接用手机可以直接发微博(http://t.sina.com.cn)或者是直接人人网、开心网、当当网都有可能进行网络2.0的使用。

  作为未来硬件厂商我觉得我们必须跟Web2.0紧密结合,下面的时间还是留给各位专家们,谢谢。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