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若:电子商务已经深入到每一个人身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 16:45  新浪财经
黄若:电子商务已经深入到每一个人身边
当当网首席运营官黄若(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2010年11月6日-8日,由《中外管理》杂志社主办的“第19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2011·制衡中转型”。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图为当当网首席运营官黄若。

  黄若:给我印象最深得事情我觉得经过这么多年的积累,首先一点就是互联网是一个很大的概念,电子商务最快。据我比较熟悉的领域,经过这些年的发展,2000年、2001年电子商务进入中国,2008、2009年市场进入了井喷期,早期人们在网上买东西可能是一种顺带行为,边缘行为,08、09年开始看多越来越多主流人群完全依赖互联网生活,出现全新的概念就是宅购行为,还有秒杀,出现很多新的概念。

  能够感觉到这两年以电子商务代表互联网的形态已经深入到每一个人的身边去。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