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界精英多角度探讨“寻求增长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2:18  新浪财经

  【2010年10月26日】   由《财富》(中文版)联合泛太平洋管理研究中心主办的2010财富CEO峰会将于11月25日-26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包括《财富》全球500强部分企业CEO在内的300多位商界精英将齐聚一堂,多角度探讨“寻求增长新模式”。

  2010年,人们期盼全球经济能够早日摆脱危机重回正轨,但美国经济复苏疲软,欧洲经济债务缠身,对危机卷土重来的担忧无处不在。作为全球经济的基础力量和新兴市场的典型代表,中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中国经济的表现也受到全世界的关注。面对出口恢复缓慢,投资效用递减的形势,中国政府正力图通过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促进国内需求增长来寻求实现经济持续增长的新模式。

  本届财富CEO峰会的论坛主题是 “寻求增长新模式”,通过与会CEO们的畅所欲言和头脑风暴,针对后危机时代的中国发展环境,探寻增长模式转变的因素和策略。本次峰会将重点邀请世界《财富》500强企业代表、中国领先的企业领袖、国际知名的专家学者等,就以下八个专题展开讨论,包括“现代中国——‘国际大都市’的崛起”、“追寻卓越之路”、“金融创新——从‘产品’到‘服务’”、“超越低成本——探索新优势”、“消费新主张”、“创意与中国精神”、“ 数字媒体——品牌发展的助推器”、以及“成功无捷径——找寻下一个巴菲特”。

  除了以上精彩的话题讨论,本次财富CEO峰会还将在11月25日的欢迎晚宴上隆重举行2010《财富》世界500强中国企业颁奖典礼。届时将在国内首次向入围《财富》500强的中国企业颁发证书。

  《财富》(中文版)的宗旨是引进西方的管理经验,帮助中国商务精英在竞争中取胜。本次活动汇聚世界顶级企业家代表、《财富》500 强、中国及国际领先的学者,将围绕如何面对危机、抓住机遇、分享领先企业在管理领域的最佳实践及经验。”

  泛太平洋管理研究中心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管理咨询和定制化培训设计公司,除了《财富》世界500强的外国企业,泛太平洋为中国的大型中央企业长期提供战略规划、联合重组、流程再造、人力资源体系设计等咨询服务,致力于推动更多的中国本土企业成为具有竞争特色的中国跨国公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