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银行获得2010年新浪金麒麟最佳外资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20: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0年新浪金麒麟论坛于11月2日在北京柏悦酒店召开,本次论坛主题是:“经济转型中的金融使命。”汇丰银行获得2010年新浪金麒麟最佳外资银行。

  主持人:各位来宾,接下来我们要开出第二个奖项,请看大屏幕。

  请杜总为我们宣读获奖银行,同时宣读获奖理由。

  杜红:获得“新浪金麒麟金融企业评选2010年最佳外资银行”的是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获奖理由:该银行是外资银行在内地拥有营业网点最多的银行,其在中国内地的一系列战略部署和业务扩张活动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精细化的客户管理系统,人性化的职业培训,本土化的营销策略以及主动性的客户和服务,使其赢得了国内用户的青睐。恭喜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乔妮:我们有请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行长助理石朝辉上台领奖。

  尹俊:有请杜总颁奖。我们请杜总与获奖银行的代表合影留念。

  石朝辉:大家晚上好。汇丰中国对能获得“新浪金麒麟奖”感到非常的荣幸。在此,代表汇丰银行对专家评委,特别是亿万关心、关注以及支持汇丰银行的网民表示衷心的感谢。汇丰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借助我们在国际和国内的网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此,我特别需要感谢到现在为止通过网络来收看我们今天大会整个过程的广大网民,以及在座坚持到最后的专家,以及媒体的朋友们,你们坚持到最后一刻,对我们是莫大的殊荣。谢谢。

  尹俊:谢谢石先生。刚才石先生说坚持到最后的人会有莫大的殊荣,我们坚持到最后,有一个奖项要开出,就是今天通过手机参与讨论的各位来宾,我们将抽出一份大奖,奖品是东芝平板电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