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总编辑陈彤致金麒麟闭幕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8:12  新浪财经[ 微博 ]
<div align=  2010年新浪金麒麟论坛于11月2日在北京柏悦酒店召开。上图为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陶震宇 摄)
" />   
  2010年新浪金麒麟论坛于11月2日在北京柏悦酒店召开。上图为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陶震宇 摄)

  新浪财经讯 2010年新浪金麒麟论坛于11月2日在北京柏悦酒店召开,本次论坛主题是:“经济转型中的金融使命。”新浪执行副总裁、新浪网总编辑陈彤在闭幕致辞上表示,感谢广大网友,每天为新浪财经频道贡献的每一次点击都是对新浪网巨大的支持,会继续努力打造更好的平台为大家服务。

视频:新浪执行副总裁兼新浪网总编辑陈彤致辞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以下为陈彤致辞实录。

  陈彤: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学者,媒体界的同仁,大家晚上好!今年是金麒麟论坛举办的第三年,希望我们打造的这个平台可以为政府领导、金融领袖和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共商中国及全球金融领域重大问题的机会。

  今天我们看到很多新朋友,也有很多老面孔,感谢各位对金麒麟论坛的支持,我们愿意在今后为推动类似的论坛而不懈努力。

  本届论坛围绕经济转型中的金融使命这一主题,在广泛的话题中进行讨论,近50位嘉宾莅临了本次论坛,并作了精彩的演讲,为中国金融界在后危机时代的变革与发展提供了深度的解读和政策建言,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我要感谢新闻界的朋友,你们的青睐使得本届论坛倍受关注,我相信本届论坛不仅是金融行业的一届学术盛会,也必将促进媒体和各行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合作,最后我要感谢广大网友,你们每天为新浪财经频道贡献的每一次点击都是对我们新浪网巨大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打造更好的平台为大家服务。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陈总带给我们的闭幕词。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