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一届味之都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7:07  新浪财经[ 微博 ]

  尊敬的阁下:

  30年前的国家改革开放诞生了一个鲜为人知的“中国故事”;

  60年后的经济高速发展创造了一个举世瞩目的“中国神话”。

  与此同时,近几年世界各地发生的大自然灾害在提醒我们!作为21世纪的地球人开始对发展、对生命有了新的思考:我们虽然拥有了前所未有的经济繁荣,我们又给地球带来了什么?为此,全球具有前瞻性的的经济学家及发达国家的元首呼吁全球各个国家,我们在发展国家经济的同时,我们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生态环境!伟大的全球“绿色增长战略”应运而生, “绿色增长战略” 是指寻找经济与环境及资源均衡发展的方式,如提升能源效率﹑减碳﹑构建绿色经济等。绿色增长战略包括平衡性增长(Balanced Growth),包容性增长(Inclusive Growth),绿色增长(Green Growth),革新增长(Innovative Growth)以及安全性增长(Secure Growth)等5项指标。

  国家发改委就今、明两年的改革重点放在了“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上面,要求我们的企业要以新兴的经济模式崛起,我们必须坚持“绿色增长”理念,在发展经济的同时,采取有效的环境管理措施,使中国的经济可持续发展!中国的企业家要从根本上认知及理解“绿色增长”的意义。

  2010年的中国经济与企业发展不再是盲目寻求发展,而是从“量变”向“质变”转化的一年,是奠定未来中国经济健康发展的关键一年,是“绿色增长”引领全球目光的一年。

  伴随着经济复苏与绿色经济诞生的步伐,中国企业如何在全球博弈中审时度势找准定位?如何在复杂环境下做出正确的战略选择?如何抓住巨大的本土市场?如何拓展新的融资渠道?如何创新商业模式?新的时代,一场新的变革就要来临!中国企业如何以更高的视野来看待生存、竞争和发展的环境,寻求新的价值增长?如何持续加强建设企业自主创新品牌和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从而提升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胆识与谋略、梦想与决策、创新与整合,考验着变革发展中的每一位中国企业家。

  定位为“智慧盛宴开启幸福人生”的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届,成为了推动学习型企业和学习型家庭的一面光辉旗帜。第十一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将于2010年12月30日/31日-2011年1月3日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办。本届论坛将一如既往地推进学习型企业和学习型家庭的建设,推动全社会的自觉学习与自主创新,推动世界华人终身学习,为处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进程中的中国企业提供更强大、更久远的智慧动力与精神支持。由政府高官、热门企业家、著名经济学家、文化名流与王牌讲师组合的超豪华嘉宾阵容,将以“绿色增长  共赢未来”为主题,发表主题演讲,展开精彩对话。我们将倾尽我们全部的智慧和努力,以更新活、更有效、更全面的资讯,更完美的表现形式和服务品质,来精心打造第十一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帮助中小企业和中产家庭共求发展,共享成功,共赢未来。

  2010年12月30日/31日-2011年1月3日,让我们相约北京九华山庄,相约第十一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共享高规格、高品质、大规模的智慧盛宴与人脉商圈,推动中国企业更具竞争力和创新力,共同推动学习型中国,开启幸福人生!

  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

  2010年9月1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