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总裁俱乐部投融资委员会会长王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9:34  新浪财经
清华总裁俱乐部投融资委员会会长王伟致辞
清华总裁俱乐部投融资委员会会长王伟(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2010年10月20日,由纵横合力、每日经济新闻、清华大学总裁俱乐部投融资委员会等共同主办的“2010(第六届)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在长沙举行。图为清华总裁俱乐部投融资委员会会长王伟。

  王伟:各位嘉宾,大家好,在这金秋送爽的10月,2010(第六届)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在长沙隆重开幕了,我谨代表清华总裁俱乐部投融资委员会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未来全球产业转移将呈现出多层次,多梯度,和多横向性,从而形成更加复杂的全球产业格局,为更好的帮助企业在后金融危机时代,开拓新的发展空间,寻求新产业的突破口,实现转型升级,纵横合力,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每日经济新闻,清华总裁俱乐部投融资委员会,联合主办了此次活动。作为主办方之一,是由学员自发组成的一个民间结构,目前有会员6000余人,成为大家沟通的桥梁,不断改善对投融资行业的指导和管理,借助总裁俱乐部,宣传推广投融资产品,积极为投融资双方提供服务,整合国内我的投融资资源,广泛联合各协会,商会和团体以及机构投资人。建立全国范围的多类投融资工作渠道和信息沟通平台,为国家战略走出去实施,积极拓展海内外投融资渠道,为中国企业到海外并购投融资服务提供相关的指导,为促进国民经济和企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此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