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河湾集团董事副总裁梁上燕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 09:52  新浪财经
星河湾集团董事副总裁梁上燕致辞
  第七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2010年10月16-17日在上海浦东召开。论坛主题:绿色金融创新与产业绿色转型。上图为星河湾集团董事副总裁梁上燕。(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孙洁琳 摄)

  新浪财经讯 第七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2010年10月16-17日在上海浦东召开。论坛主题:绿色金融创新与产业绿色转型。上图为星河湾集团董事副总裁梁上燕。

  梁上燕: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在金秋十月来到美丽的上海,也欢迎大家来到一个心情盛开的地方——上海浦东星河湾。我代表星河湾集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天很高兴在这里能够看到全球的金融行业领军人物聚会在浦东星河湾。从05年开始跟金融论坛结盟,见证着中国当时只有十个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而现在已经有140多个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这一届届的金融论坛起着很好的桥梁作用。我也在这个会议上见到了众多的老朋友,每年都在参加这个会议。这一年一度的聚会从意大利、美国、德国赶到这里来。  中国国际金融论坛到今天已经成功召开六届。招行的马行长,以及重要的金融嘉宾,苏格兰银行行长等重要贵宾,包括有些国家的首相,每届都有不同的嘉宾,大家就重要的金融创新提出真知灼见,以及对金融政策前景政策等等。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国际金融论坛。也打造出金融家和企业家沟通的平台。更打造出全球视角,探讨中国金融改革与发展问题的研究平台。

  我本人荣幸参加多届金融论坛,这次星河湾以协办单位参与本届金融论坛,我相信积累国内的优秀资源,与国际高层的研究平台做一个强强联手,达到共赢。每次大会都有国际金融专家专门做的业主论坛,目前山西有几千亿的资本,怎么样从直接投入变成间接投入,我相信这对中国企业有更多的启发和推进。

  在过去星河湾都致力于建造高品质的住宅,希望我们的产品成为这个城市的一张名片,打造出屹立不倒的城市景观。从纳斯达克论坛到高峰论坛,国际的交流会议,星河湾接待了众多从新西兰总理到康家国王,还有很多的贵宾,见证了一场又一场最顶尖的人群汇具与交流。希望能够给中国的精英阶层搭建一个世界对话的平台。因为我相信未来有更多的中国企业能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我相信这将是所有优秀企业都会共同努力的方向!

  最后,祝愿“第七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