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最具成长性新锐企业奖评选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5:28  新浪财经

  项目背景

  2005年10月,十六届五中全会召开,提出将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实施“中小企业成长工程”,以此推动国内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渣打银行在第一时间响应此号召,于2006年5月推出了首届“预言与奇迹·中国最具成长性新锐企业奖”评选活动。

  该评选活动区别于一般传统的已经成熟的企业或企业家评选活动,旨在聚焦经济生活中默默无闻的中小企业,提升他们的社会经济地位,为其创造有利的社会环境;让中小企业在评选活动中分享知识与经验,互相交流与学习,并评选出在管理、创新及公司治理上表现突出的佼佼者,为千千万万中小企业树立学习的典范与追赶的标杆。

  渣打银行特别关注中小企业。早在2003年渣打银行就在中国成立了专门服务中小企业的团队,并将帮助中小企业发展和成长作为服务宗旨。渣打银行结合了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中小企业服务的经验,以及150多年在中国运营所积累的对本土市场的理解,深刻实践着成为中小企业理想合作伙伴的理念。

  四年来,“中国最具成长性新锐企业奖”评选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一路走来,渣打银行不断创新与完善,使该评选活动具有了一定社会影响力。数以万计的中小企业参与该评选活动,并接受各种专业培训,与风险投资机构进行面对面交流。更可贵的是,该评选活动见证了许多中小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彰显了中小企业非凡的活力与动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