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中国中小企业成长论坛主办方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5:18  新浪财经

  主办方简介:

  《21世纪经济报道》是南方报业集团下属中国最大的商业报纸媒体,是中国商业报纸的领导者。致力于服务最优秀的人群,是世界经济界最受关注的中国经济类日报。全国三大经济类报纸之一。

  目前《21世纪经济报道》为一周五期,每个工作日出版,发行量75万份以上/期。其以分析国际形式、透视中国经济、观察行业动态、引导良性发展为目的,即时有效地反映世界经济格局及变化,跟踪报道中国企业界的动态与发展。

  《21世纪经济报道》通过各项市场活动,以品牌带动其他经营业务,并对市场活动重新定位,提出属于21世纪报系的"精品活动"理念。随着品牌需求的转变,市场活动定位也完成了从"造势"到"专业影响力"的转变。由《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并主办的一系列活动,如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中国酒店金枕头奖、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等,不仅受到业界人士的首肯,更成为各自行业的标杆。每一个活动,无论在规模,还是影响力上,都是首屈一指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