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候选人:闵毅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4:11  新浪财经
2010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候选人:闵毅达
闵毅达(资料图片)

  闵毅达(Amit Midha)先生目前领导戴尔亚太及日本地区的中小企业事业部。他在戴尔公司拥有超过12年的资深工作经历,历任戴尔美国、亚太及日本地区和大中华区的多项职务。

  在全面领导亚太区的中小企业事业部前,闵毅达先生全面负责戴尔大中华区的业务。此前,他曾管理中国及香港地区行业解决方案部(ISG)和中型客户部(PAD)等相关业务。

  在亚太及日本地区工作期间,闵毅达先生曾任企业级业务销售及市场总监。他还曾领导公司在该地区的行业联盟,率领实施与市场相关的战略合作伙伴计划。

  此前,闵毅达先生曾出任戴尔美国地区大客户部投资及业务战略总监。他于1995年加盟戴尔美洲公司,担任OptiPlex产品部门价格策略专家,此后在戴尔美洲地区企业及大客户部陆续担任过多项与市场和业务发展相关的职位。

  在加盟戴尔之前,闵毅达先生曾任职于印度孟买的 Godrej & Boyce制造公司。闵毅达先生以一流成绩毕业于印度印多尔 SGS技术科学学院工程学专业,并在美国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工业工程与管理科学硕士学位。

  闵毅达先生目前定居中国,还兼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同时也是美国商会(AmCham)和青年总裁协会(YPO)会员。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