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候选人:王正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4:05  新浪财经
2010中国最佳商业领袖奖候选人:王正华
王正华(资料图片)

  王正华先生是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春秋航空创建人,现任春秋集团董事长、春秋航空董事长。 

  王正华先生1944年出生,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上海市终身劳动模范。

  著有《中国旅游必备》、《现代旅行社管理》、《走向二十一世纪上海国内旅游业论文集》等著作。

  王正华先生筹办的春秋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低成本航空民,提出“让更多普通大众坐得起飞机,让乘飞机旅游进入千家万户”的口号,以低成本运营的方式拓展中国廉价航空业务,相继抛出“1元机票”、“199、“299”的超低票价。平均票价比行业低36%,平均客座率95%,是全世界客座率最高的航空公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