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林跃然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20:10  新浪财经
图文: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林跃然致辞

  2010年9月25日,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中国企业家创刊25周年庆典在北京召开。图为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林跃然致辞。(来源:新浪财经 任立殿摄)


  2010年9月25日,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中国企业家创刊25周年庆典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全程视频直播本次活动。图为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林跃然致辞。

  林跃然:尊敬的各位企业家,专家、学者,各位媒体界的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在刚刚欢度中秋佳节之际,各位新朋老友欢聚在北京共同祝贺《中国企业家》创刊25周年,我谨代表《经济日报》社、《中国企业家》对各位嘉宾和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也借此机会对25周年来一直关心、爱护《中国企业家》的老朋友、老领导,关注《中国企业家》发展的企业界和各界人士,以及《中国企业家》的读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特别感谢企业界、经济学界的朋友们长期以来对《经济日报》的支持和关怀。

  大家知道《中国企业家》诞生于改革开放大潮之初,得益于中国企业和企业界阶层的快速成长,他们各项事业在不同时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就,特别是1996年开展二次创业以来,他们一边重新定位,一边努力探索中国财经媒体的市场化发展之路,这个努力得到企业家群体、得到市场高度认同。经过数年的发展,今天的《中国企业家》杂志已经成为国内财经商业周刊的领导者。在此还要特别感谢刘东华为首的领导班子,感谢杂志社全体员工,你们的探索,你们的付出,你们的辛劳是值得的。

  《经济日报》是党中央、国务院指导经济工作最重要的媒体之一,近年来在中央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我们正努力把《经济日报》打造成高端、权威、一流,与中国经济实力相适应、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财经报。一方面我们要努力做好《经济日报》主要的发稿工作,为中国经济发展提供支持。另一方面还要全面推进集团所属的转企改制工作,提升《经济日报》的整体竞争力。《经济日报》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在座各位的支持,更需要我们自身的改革创新和艰苦努力。面对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时期,面临互联网时代的迅猛发展,全民财经媒体也都面临着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在庆祝25周年的庆典时刻,我们特别期待《中国企业家》杂志在改革创新、市场化发展方面有新的探索,有新的成就。《经济日报》将全面支持《中国企业家》杂志通过体制创新来确定新的发展目标,形成新的竞争力,也希望各界朋友继续关心支持《中国企业家》杂志。

  让我们共同祝福《中国企业家》杂志取得新的辉煌。祝各位朋友事业发达,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