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投赏年会论坛议题及日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6:39  新浪财经
时间 A 会场 趋势论坛 时间 B厅 最佳实践论坛
12:45-13:15   签到
13:15-13:30   主办方开幕致辞
13:30-14:15 圆桌:2011年广告市场支出前景预测

  主持人:新生代市场研究、副总经理肖民超

  突破传播中国区CEO郑香霖

  现代传播集团CEO黄承发

  好耶广告网络CEO朱海龙

  娃哈哈广告部部长杨秀玲

  万事达营销副总裁白虹

13:30-14:30

  演讲:社会化媒体的创新——新浪微博

  演讲嘉宾: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

  圆桌:微博的魅力与营销的畅想

14:15-15:00

  圆桌:2011年广告人才雇佣前景讨论

  主持人:群势管理咨询创始合伙人 卞霞文

  MCCANN北亚区CEO彭德湘

  VIVIKA阳狮锐奇大中华区总裁李亦菲

  OMNICOM亚太区总裁杜孟

  达彼思亚太区总裁余沛文

14:30-

  15:30

演讲:搜索营销的未来——谷歌中国

  演讲嘉宾: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

  圆桌:与广告公司携手营销革命

  GroupM Search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OMG Interactive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iProspect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Adsage总经理

15:00-15:45

  圆桌:2011年广告公司新业务前景信心讨论

  主持人:DRAFTFCB大中国区CEO周佩莲

  AEGIS GROUP大中国区CEO李桂芬

  BLUE大中国区CEO叶国洪

  中国广告杂志社社长张惠辛

  HYLINK CEO苏同

  互联网周刊总编辑出版人高在朗

茶歇
16:00-16:45 圆桌:2011年广告制作业务的前景讨论

  主持人:音乐学院教授著名音乐制作人安栋

  ISOBAR大中国区执行创意总监沈翔

  BBDO大中国区执行创意总监梁伟丰

  希望工程隐秀董事长周晋平

  变形虫数码董事长林炳炎

  观池广告董事长张斌

  雅昌中国总裁万捷

16:00-17:00 演讲:视频营销的魅力

  圆桌:在线视频营销为企业和广告公司所带来的机遇

16:45-17:30 圆桌:2011年互联网广告制作业务的发展前景

  主持人:HDT总裁邓广涛

  安瑞索思董事长应宜伦

  DDB大中国区狄运昌

  阳狮中国区董事长郑以萍

  AGENDA大中国区CCO叶慈平

  心生活广告合伙人卓兴国

17:00-17:45 圆桌:广告网络的兴起与精准化营销

  2011年广告市场支出前景预测

  2010年国内外专家预测我国GDP增长率将超过9%,而2011年从目前市场经济来判断,虽然金融危机后部分出口的市场领域还依然严峻,但总体的增长趋势和恢复状态还是不错。到了2010年第四个季度,消费者的市场信心依然还是乐观,我们邀请来自国际4A媒介代理公司的CEO,以及500强广告主,市场研究公司、及媒体专家的专家来共同来分析一下2011年广告主对于2011广告市场的前景做一个预测,我们可以从多个角度来分析和判断对于2011年应该如何来规划2011整体广告规划。

  2011年广告人才雇佣前景讨论

  广告业依靠人才集中的专业服务公司,需要为客户提供更多专业优质的服务,就需要雇佣更多更好的人才,面对2011年,CMAPPING所发布了2011年广告人才雇佣前景调查,针对来自于100家中国广告公司的管理层,面对2011年人才雇佣前景展开讨论。从新业务发展、人员培训等多个角度来看待2011年广告人才雇佣前景。本环节我们将邀请来自广告领域中的国际4A公司的CEO们对于2011年广告人才的雇佣前景进行讨论。对于业界的朋友在做规划2011年的人才招募计划是有所预估。

  2011年广告公司新业务前景信心讨论

  2010年即将过去,根据2010年第3种人传媒对于广告公司新业务的前景信心做了深度的调查和分析,面对这份报告。我们将邀请来自于广告公司、广告主、数字媒体的公司的各位CEO围绕着2011年,新业务的前景的信心进行讨论,主要围绕着新业务的发展信心,这些国际4A中国区的CEO们对于新业务的信心,也从另外一个层面,客观反映了对于2011年市场信心的一种保证。

  2011年广告制作业务的前景讨论

  除了媒介业务外,最大的预算支出就是广告制作。根据第3种人对广告制作行业进行调查,制作领域目前的四大支出分别在于电视广告制作、平面拍摄、线下制作以及新崛起的互联网制作业务。在广告产业链中,诞生了一批专注于广告制作的专业公司,他们的存在和做大与做强也提升了这个领域的专业和进步,在数字时代,互联网广告的兴起,大大的影响了传统的制作预算的分流,本环节主要邀请来自广告制作公司的董事长、CEO们,他们根据于自身2010年自身的业务量来分析和判断,在未来2011年广告制作业的预算以及新业务的前景给予一些前瞻性的建议。

  2011年互联网广告制作业务的发展前景

  随着数字时代的兴起,数字广告的支出直线上升,目前在中国数字广告业务已经发展成仅次于电视广告制作的第二大行业。尤其是很多数字媒体的制作的业务,如互联网的建站服务,网络病毒视频拍摄,富媒体制作等等,和互相网相关的广告制作服务也伴随着互联网的预算逐年扩大发展了起来,很多传统的广告制作公司都非常积极转型从事数字广告制作业务,虽然相比于传统的平面,影视,印刷制作业务,这些数字制作业务目前规模总体还是较小,但是融合已经成为了一个趋势,本环节主要讨化2011年互联网广告的制作前景,我们会邀请广告主、创意代理公司、数字营销公司、制作公司的管理层围绕着2011年互联网广告的制作业务的前景展开讨论。

  社会化媒体的创新——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

  平台的开放性、与互联网的创新性,一直是围绕着新浪微博在不断的展开,在短短的一年的时间内,微博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最大的社会化媒体,超过2000万注册用户,大都是高端的精英用户,并在推动构建一场未来会有微博为主的营销革命。这一切是如何酿成的,这一切为你们讲述。

  微博的魅力与营销的畅想

  本环节我们将邀请一些在新浪开设微博的各界名人,来向大家讲述微博不可抵挡的魅力,让大家了解微博是如何改变人们的生活。同时,微博作为一个新的媒体形式也需要不断的变化与创新,到目前为止,它的各种营销方式也在不断的探索和尝试,我们也可以让大家畅想一下未来微博营销的模式。

  搜索营销的未来——谷歌中国

  本环节将让我们了解GOOGLE全世界最大的互联网公司对于未来技术的不断发展,他们的营销的未来是如何的,让我们一起展望。

  与广告公司携手营销革命

  搜索引擎的出现颠覆了企业的营销习惯,更好的效果与更高的ROI推升了很多专业的发展与服务的需求,随着搜索引擎在数字广告市场的份额越来越大,在未来广告公司也越来越多专项的开展专注与数字搜索引的营销服务。而未来在搜索引擎更会定为成一家技术平台公司,在这个平台上与未来的广告公司携手合作。本环节将探讨未来搜索引擎和广告公司如何携手发展,共同营销革命。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