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经济论坛首席运营官施耐德闭幕致辞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6:50  新浪财经
图文:世界经济论坛运营官施耐德在闭幕会讲话

    2010夏季达沃斯于2010年9月13日-15日在天津市举行。上图为世界经济论坛运营官施耐德在闭幕会讲话。(图片来源:北方网)

  新浪财经讯 9月15日下午消息,夏季达沃斯9月13日-15日在中国天津召开,以下为世界经济论坛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安德烈-施耐德(Andr Schneider)闭幕致辞实录。

  Andr Schneider:刚刚过去的这72个小时我们汇聚了超过1500个世界各地的舆论领袖,有来自各产业的社会各界的,但是我们要注意到的是,参加这样一个聚会并不是件易事,我们现在都越来越忙,但是重要的事情往往不容易实现,我们面对可持续和资源的挑战,对我们来讲很重要,对于我们的子孙后代更为重要。

  这个会议的主题通过可持续性推动增长,有所有参加论坛的人讨论,年轻的科学家、技术创新者和政府官员,都谈论怎么样透过科技来提高竞争力,我们基金会的会员和新创办的公司谈论了新的商业模式,我们的战略伙伴和年轻的企业领袖和社会基层的创业家,深入探讨了问题,各国政府部长讨论怎么样了解推动增长的因素,特别是经济年会的导师为讨论做了贡献,让我们能够涉及更好的产业和地区的解决办法。我们积极的讨论也有各界的数百万的媒体,有超过8亿5千5百万人在网上和各媒体都了解了会议的议程和我们的各种想法。除此以外,后台还有更多的人为会议的成功作出了贡献,特别是天津市任副市长,另外也不能忘记天津市政府极其组织委员会天津市公安局,以及超过2000个天津市志愿者,天津机场、天津博物馆,所有的司机,所有酒店和民警,和天津市民,都要感谢这些人的支持,再次感谢各位让我们这次来到天津的时间过的非常愉快,并且成功。

  就像黄市长所说的,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还是放眼未来,明年我将会很高兴在第五届新领军者的年会见到大家,这将会在大连市明年9月12—14日举行,就此我想邀请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先生给我们致辞。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