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之夜文化晚宴举行 达沃斯陶醉在迷人夜色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2:34  北方网
天津之夜文化晚宴举行 达沃斯陶醉在迷人夜色中

天津之夜文化晚宴 (图片来源:北方网)


天津之夜文化晚宴举行 达沃斯陶醉在迷人夜色中

天津之夜文化晚宴 (图片来源:北方网)


天津之夜文化晚宴举行 达沃斯陶醉在迷人夜色中

天津之夜文化晚宴 (图片来源:北方网)


天津之夜文化晚宴举行达沃斯陶醉在迷人夜色中
天津之夜文化晚宴 (图片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昨晚的意式风情区新意街内,古典与现代交相辉映,欢歌与笑语此起彼伏,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中外嘉宾在这里欢聚一堂,出席由市政府举办的盛大文化晚宴,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市长黄兴国、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在文化晚宴上致辞,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出席,副市长任学锋主持。

  黄兴国在致辞中代表天津市人民政府向出席晚宴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晚新朋老友在这里共同分享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的喜悦,感受这座城市迷人的魅力。希望大家在轻松浪漫的氛围中,度过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夜晚。

  施瓦布在致辞中对天津市给予与会嘉宾的盛情招待表示感谢。他还问台下的嘉宾,天津是不是一座美丽而伟大的城市?你们是不是愿意再次来到天津?嘉宾们以热烈的欢呼给予肯定的回答。

  这是一个令人陶醉的夜晚。海河岸边流光溢彩,在音乐与歌声的映衬下,更加显现出迷人的魅力。身着传统盛装的小伙子和姑娘们站列道路两旁,用中国礼仪迎接嘉宾的到来。市规划展览馆的幕墙上,点点灯光宛若繁星闪烁。主会场的两个大屏幕,不间断播放着展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电视短片。整个意式风情区内,处处洋溢着中国风情和天津特色,展示出包容、开放的天津文化神韵。

  文化晚宴在《天津欢迎您》的舞蹈中拉开帷幕。舞蹈成功植入杨柳青年画的文化符号,充满了天津韵味。《送你一朵洁白的茉莉花》,唱出了天津人的好客之情。英文歌曲《欢乐今宵》表达了对来自五湖四海朋友们的祝福。杂技《五彩缤纷》以精、美、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动感新民乐》把传统民乐表演融入现代元素,令人耳目一新。京剧《百花盛开》把国粹艺术展示得淋漓尽致,美轮美奂……

  晚宴还设置了面人、剪纸、功夫茶艺、糖画等传统民间艺术展示区,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

  嘉宾们一边相互交流,一边观看精彩的节目和展示。习习晚风中,思想的火花在碰撞,友谊的种子在播下。天津为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奉献的盛大文化晚宴,受到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副市长崔津渡、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等出席晚宴。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