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贸促会宋赤军:在新能源方面引进技术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4: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4日消息,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13-15日在天津召开。论坛嘉宾、贸促会天津分会副会长宋赤军与新浪财经对话时表示,根据世界经济发展布局以及经济调整的趋势,他们将重点在新型能源产业、低碳这方面有意识地搭建桥梁,引进技术或合作。

  天津目前要大力发展金融和服务产业,宋赤军称,在这方面,他们将为企业与企业之间、民间与政府之间,以及中国与海外商界之间搭建一个桥梁。

  宋赤军介绍,根据世界经济发展布局以及经济调整的趋势,他们将重点在新型能源产业、低碳这方面有意识地搭建桥梁,引进技术或合作。他称,从资金方面来看,还是非常需要引进的,另外,也将更多探讨双方互利在技术层面的合作,同时把自己的技术输出去。(雪婷 俊萍发自天津 深圳)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