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天津市副市长任学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22:05  新浪财经
图文:天津市副市长任学峰
  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的《中国之夜》暨大型纪录片《华尔街》首映仪式于2010年9月13日在天津举办。上图为天津市副市长任学峰。(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的《中国之夜》暨大型纪录片《华尔街》首映仪式于2010年9月13日在天津举办。上图为天津市副市长任学峰。

  以下为天津市副市长任学峰发言实录:

  任学峰:非常高兴财经频道在这里举办这样一个晚会,去年我也参加了咱们的中国之夜。这次夏季达沃斯在天津召开,也得益于媒体的支持,也得益于财经频道给予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这次达沃斯应该说盛况空前,参加人数也是以往最多的,超过了1500人。大家也看到了,天津以它可持续发展,实现现代化易居的目标,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把这次会议开好,更希望大家了解天津,同时帮助我们推荐天津,让更多的人来投资天津,让天津的老百姓富起来。谢谢大家。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