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振兴东北投资高峰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5:17  新浪财经

  进入2010年,东北振兴再次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沈阳经济区为国家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这标志着沈阳经济区成为继上海浦东、天津滨海新区、成都、重庆、武汉城市圈、长株潭城市群和深圳等七个地区后,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八个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同时,东北地区的风险投资行业也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辽宁省已经出台了《关于加快私募股权投资发展的实施意见》,并将建立多只政府引导基金,加大引入风险投资机构的力度。无疑,属于东北地区的风险投资时代已经来临。

  2010年,作为东北地区风险投资领域的盛会“中国风险投资论坛—振兴东北投资高峰会”将迎来第五届盛典,此次盛典将构建起一个全方位的、国际性的金融盛会,促进国内外VC/PE在东北投资的步伐,推动沈阳经济区新型工业化发展。

  本次盛会以“发展新型工业化 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为主题,邀请国际国内业界大师精彩论道,分析在发展新型工业化的要求下金融领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析在发展新型工业化的要求下金融领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讨在大力发展低碳经济、不断完善新三板市场的背景下,众多东北企业的发展战略,以实现新型工业化目标和东北的全面振兴。

  本届论坛亮点如下:

  两场高层论坛+四场专题论坛+一场非常论坛

  “科技成果-企业-资本”三方对接会

  2010东北创业企业家培训

  “2010中国(东北)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评选活动

  交流酒会——“金融家名流之夜”暨“2010中国(东北)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颁奖典礼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