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昇宏:可持续发展不能局限在企业内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1:23  新浪财经
徐昇宏:可持续发展不能局限在企业内部
艺康中国区总裁徐昇宏(资料图片)

  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引领低碳时代——中国低碳企业论坛暨最佳低碳企业颁奖礼”于17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艺康中国区总裁徐昇宏演讲。

  徐昇宏:我想艺康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我们是企业对企业提供全球的清洁消毒的领导和专家,我们是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之一。我们作为风险管理专家,我们在1987年进入中国,我们所提供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是帮助社会达到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的世界。更可持续发展,实际上在我们企业里面,一直是我们实现的宗旨。作为美国环保局的气候成员之一,在2006年到2012年我们温室气体排放减少20%,在05年到2015年减少每单位重量产品的产值所使用的水废物的排放18%,我们一直致力于在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我们实现的东西是很多从日常生活大家可能看不到的,但是在机构客户里面实现出来的。我们关注四大元素,从能源、水、安全、废物排放,我们所谈的可持续发展不是只有在企业内部做可持续发展实践,而是在客户面前他们没有使用我们解决方案的时候就使用可持续发展,所以在中国能源方面,我们每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超过千万吨。我们在全球每天节约超越10亿升水,我们在废物排放上,我们减少的废物重量达千万吨。所以这个数据是我们每天在客户面前实践出来的。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