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财富杂志社总编辑郑颂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 18:19  新浪财经
新财富杂志社总编辑郑颂致辞
  2010年8月14日,《新财富》杂志在南京召开“新时期公司治理国际论坛暨第六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第四届新财富最佳投行颁奖典礼”。上图为新财富杂志社总编辑郑颂。(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2010年8月14日,《新财富》杂志在南京召开“新时期公司治理国际论坛暨第六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第四届新财富最佳投行颁奖典礼”。新财富杂志社总编辑郑颂在会上进行致辞。

  以下为新财富杂志社总编辑郑颂先生致词实录:

  郑颂:非常感谢董秘和最佳投行代表,欢迎你们到南京来,参加我们这次盛会!首先我代表《新财富》杂志社感谢江苏省人大常委会 丁解民 副主任亲自来到现场,感谢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安青松副主任,感谢上海证券交易所徐明副总经理,感谢深圳证券交易所陈鸿桥副总经理,谢谢你们!还要感谢今天下午刚刚论坛上的范博宏教授,朱为众先生,陈玮先生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精彩演讲,使得我们这个颁奖典礼更加充实。

  今天是一个喜庆的日子,100多位董秘代表,13家投行代表齐聚一堂,在美丽的南京共度颁奖盛典,在此我对各位代表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欢迎,对第六届新财富金牌董秘获奖代表,第四届新财富最佳投行的嘉宾获得祝贺。

  截止到2009年底,一共有197多家上市公司参与了我们的评选,应该说这一届的金牌董秘是以机构暨投资者投票以及个人投资者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构建了一套客观的评分体系,使得这一评选有了评价标杆,在提升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水平,促进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方面获得了积极的作用,对第四届投行评选得到了公募资金,私募基金以及千余家上市公司的鼎立支持,最佳保监代表人,最佳投行的评选获得了广泛的观众,为中国本土投行展示了发展的方向,回顾证券市场20年的发展历史,伴随着中国市场从弱小到强大,从无序到有序,如今中国资本市场的市值已位居全球第三,随着资本市场广度和深度的不断扩展,质量和结构的日益改善,必将在优化金融结构,推动经济发展方式的方面有重大的作用,《新财富》将本着公正客观的立场,密切关注报道董秘群体,追踪投行行业的创业发展优势,为上市公司的不断完善贡献一份力量。

  郑颂:作为《新财富》的大股东,深圳证券公司同样愿意提供媒体和数据力量为中国的资本化市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将继续把握全球投资的新发展,新机遇,新方向为各类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帮助大家环球试点,提高财务,在此我祝贺100名董秘,还有100名优秀董秘,尤其要对连续5年获得金牌董秘,从而进入《新财富》董秘名人堂的7位董秘,中信通信等各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各位在资本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就,同时我在这里也要发一个特别的邀请,2011年是《新财富》创刊10周年,在这里我代表《新财富》的全体同仁诚挚邀请各位参加《新财富》10周年的庆典,谢谢各位。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