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金融投资榜“聚宝盆”奖评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7:47  新浪财经

  第七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CIFF)将于2010年10月16-17日在上海浦东召开,已连续举办六届,已成为金融领域的年度论坛之一,本届论坛主题:绿色金融创新与产业绿色转型。会议期间将颁发“2010中国金融投资榜“聚宝盆”奖项”(以下简称“金融投资榜”)。

  “中国金融投资榜”颁奖是历年“中国国际金融论坛”重要活动之一,作为投融资领域影响力较大的评奖活动,每年遴选年度最具投资价值的高成长企业、金融服务外包基地、金融新锐生态城区等;同时与会嘉宾并就当前国内国际的经济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对中国金融业发展的前沿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为重大的金融决策、重要的金融创新提供真知灼见。

  “聚宝盆”奖评选对象主要包括最具投资价值高成长企业、金融生态城(区、县)以及金融服务外包基地、金融服务机构等。根据综合指标评选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高成长企业、绿色金融服务创新机构、绿色银行奖、最具发展潜力新锐金融生态城(区、县)、最具投资价值金融服务外包基地。

  评委会诚挚地邀请相关单位积极参与本次评选活动,期待贵单位的参与和支持。

  中国国际金融论坛组委会

  “聚宝盆”奖评选活动秘书处

  二○一○年七月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