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企业家论坛往届嘉宾:南存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8:32  新浪财经
中国企业家论坛往届嘉宾:南存辉
南存辉

  南存辉,男,汉族,1963年出生,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现任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并被推选为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常委,同时担任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主席、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外交学院董事。曾荣获“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中国十大杰出青年”、 “2002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中国青年企业家管理创新金奖”、“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等称号。

  由他创办和领导的正泰集团,始创于1984年7月。经过20多年的苦心经营,已发展成为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产品覆盖高低压电器、输变电设备、仪器仪表、建筑电器、汽车电器、工业自动化、光伏电池及组件系统等几大产业,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最大的产销企业,综合实力名列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前茅。他致富不忘本,积极回报社会,先后为社会公益事业捐资1亿多元。

  不凡的经历和业绩,使南存辉成为世人公认的“新温州模式”的积极探索者和杰出代表,被誉为“中国新兴民企代言人”,并被《中国青年》杂志评选为“可能影响中国21世纪中国的100名青年人物”之一。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