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姜鹏明向浦发银行献礼表示感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6:37  新浪财经
图文:姜鹏明向浦发银行献礼表示感谢
绿创环保董事长姜鹏明代表历届“未来之星”向浦发银行献礼表示感谢(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0年6月24日-26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联想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在南京隆重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是超越十年:寻找更坚实的成长力量。新浪财经全程直播,图为绿创环保董事长姜鹏明代表历届“未来之星”向浦发银行献礼表示感谢。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