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副院长欧龙新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 14:26  新浪财经
图文: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副院长欧龙新致辞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副院长欧龙新致辞(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2010年6月22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创业论坛暨第四届中国科学院青年创业大赛开幕式在北京隆重召开。第四届中国科学院青年创业大赛由中国科学院发起。在党和国家大力鼓励全民创业,特别是鼓励优秀青年及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的大背景下,本届大赛计划于2010年6月启动,至12月闭幕,为期7个月。

  图为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副院长欧龙新致辞。

  欧龙新: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青年朋友,大家下午好!今天第四届中国科学院青年创业大赛隆重开幕,本届大赛延续创新创业创未来的理念,聚焦于可持续性,绿色创业,着重引导参赛团队在清洁能源、网络信息、农业、先进材料和人口健康等可持续发展息息相关领域的创新创业与突破,这对于培养和激发青年人的创新创业能力,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向莅临大赛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给予大赛关注和支持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谢意,向参加今天仪式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本届创业大赛是我院青年坚持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力图更好地为推动科学创新发展和社会经济进步做贡献一次大型赛事,得到我院有关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支持。我们希望充分发挥中科院自身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创新意识,聚合分布于全国的科研院所的突出科技创新能力和优秀创新成果,搭建起全国优秀青年与投资者、社会学者与企业家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引领和指导优秀青年在先创新创业的大潮。在各界领导和朋友的大力支持、关心下,在第四届中国科学院青年创业大赛筹备委员会的精心策划与不懈努力下,本次大赛的筹备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在此对大赛筹备委员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你们能够再接再励将本次大赛办成一次覆盖全国的高水平的,属于青年创业者的盛会。最后预祝大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