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中国科学院青年创业大赛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0:57  新浪财经

  论坛主题:栋梁为承重,国器以济世,创新创业,策马扬鞭

  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即将过去,世界经济迎来了危机后的漫漫复苏,物联网、低碳、绿色能源等领域成为了新科技革命的方向。变革的社会,激荡的环境,为新商业的诞生创造机遇,也为青年的成长带来挑战。中国青年,优秀英才,面对挑战和机遇,如何应对,做何选择。

  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中语:“欧洲列邦在今日为壮年国,而我中国在今日为少年国。制出将来之少年中国者,则中国少年之责任也。”回首历史,中华民族在侵略压迫中团结奋起杀敌救国,在混乱迷茫中坚定方向改革发展;今日中华,蒸蒸日上,中华民族又将驶向何方?作为民族的青年,当需有敢做栋梁为承重的勇气,当需有誓为国器以济世的理想,青年代表了民族的未来,他们的腾飞将为民族的燃烧冲天创造不竭动力——创新创业、策马扬鞭。

  6月初夏,科苑礼堂。中国老中青创新创业精英,重聚一堂,共叙创新,同谋创业:

  ———“青年科技工作者应如何对待创新创业”

  ———“青年人如何凝练创新创业精神”

  ———“未来10年,20年,创新创业的发展趋势是什么”

  ⋯⋯⋯

  ⋯⋯

  论坛时间:

  2010年6月22日,下午14:00~~18:00

  论坛地点: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礼堂(北京市海淀区玉泉路甲19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