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忠善:发挥企业优势促发展 打造诚信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 11:00  新浪财经
王忠善:发挥企业优势促发展打造诚信品牌
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善演讲。(来源:新浪财经 任立殿摄)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供货商专业委员会、全国顾客满意度测评活动办公室承办的“第二届全国生产商供应商顾客满意度测评”活动于2010年6月19日在北京揭晓最终结果。新浪财经全程报道本次活动。图为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善演讲。

  王忠善: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今天参加本届颁奖盛典,与各位领导和新老朋友共聚一堂,我感到非常荣幸。在此,我谨代表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预祝本届测评活动揭晓晚会圆满成功!

  下面,我简要的向各位介绍一下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请多提宝贵意见!

  一、公司概况。

  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昌乐县。昌乐古为齐国首城,今为宝石之都,位于山东半岛中部,是潍坊市的邻近郊县。1800万年前的一场火山喷发,给昌乐留下了近百座远古火山口,形成了丰富独特、远近闻名的蓝宝石。因而昌乐被誉为“中国蓝宝石之乡”、“世界蓝宝石之都”。借助这一有利的资源优势,昌乐县的珠宝产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中国黄金协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商会等常务理事单位以及中国质量协会会员单位。作为昌乐珠宝产业集群的骨干企业,现已发展成一家集研发、设计、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国内知名首饰加工企业之一。主要有黄金、铂金、钯金、白银、玉石、珠宝首饰等六大系列产品,20多万个花色、品种。公司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珠宝玉石首饰业驰名品牌”、“全国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中国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山东名牌”、 “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山东省专利明星企业”等诸多荣誉。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以“追求卓越、奉献社会”作为企业使命,在追求品牌最大影响力的同时,不断践行“质量,顾客满意;健康,员工满意;环境,政府满意;责任,社会满意”的服务宗旨,极力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和工作环境。现已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测量、社会责任等五大国际管理体系认证。

  二、加强质量管理,不断完善配套服务体系。

  一是严格检测,打造诚信品牌。“以质取胜”是公司永恒的主题。公司一直把产品质量放在首要位置,特别是注重黄金饰品的含金量。我们以自主创新为主导,成立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投入巨资,加快产品和设备的技术更新。先进的检测设备覆盖每一道生产工序。同时不定期的对成品抽检,进行破坏性试验,对达不到9999精品金标准的产品打入千足金饰品或一次性销毁,保证出厂检验合格率达到100%。同时,全权委托国家黄金钻石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出厂的每一件产品进行监督检验挂签,确保每一件产品质量达到国家、行业、企业标准。公司凭借过硬的加工、设计实力和优质的产品质量,为国内广大消费者奉献了高质量的产品。

  二是组建高素质的营销服务队伍。“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在梦金园公司得到升华。公司大力实施人才战略,引进高素质人才,为他们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根据梦金园市场特点,制定了完善的服务制度,为广大加盟商提供了一站式服务。

  三是注重技术创新,组建技术研发队伍。2005年以来,公司不断投入巨资,成立企业技术中心,加大技术创新力度,进行产品设计和制作工艺改良和革新。现已申报国家专利48项,已获授权47项。其中,自主研发的“无焊料焊接工艺及装备”技术,成功地运用于黄金首饰生产,不仅提高了首饰纯度,而且还具有减少污染、节能降耗、提高经济效益等优点。2007年,研发设计的9999精品金(黄金含量高达或超过了99.99%)产品率先推向市场,引领黄金饰品消费。

  四是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为了给顾客提供便利快捷的服务,我们利用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了订单网上统一管理,统一调配,理清了思路,提高了效率。同时用各种方式征集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意见,并根据情况及时改进,不断推出“终生免费清洗”、“终生免费维修”“、“以旧换新”等售后服务措施。

  五是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对外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梦金园知名度,与全国各大行业媒体及报刊、杂志等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有力地宣传推介了梦金园品牌;利用全国性的重大行业活动,大力宣传推介。同时不断到广东、深圳、台湾、日本等珠宝市场学习考察,实现了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三、追求卓越,奉献社会。

  多年来,公司致力于珠宝产业发展,为顾客奉献物超所值的产品及服务的同时,还不断关注慈善事业。自2007年以来,公司以各种形式累计捐款1344万余元。梦金园将秉承“追求卓越,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不断创新,开拓进取,争做世界顶级的服务商,在珠宝行业中稳步前进,再创辉煌。

  最后,我代表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诚挚的邀请在座的各位领导、嘉宾到梦金园做客。

  谢谢大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