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日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0:28  新浪财经

年会议程

---------------------------------------------6月24日(星期四)---------------------------------------------
08:30-22:00       全天注册
18:00-19:30       欢迎晚宴
各联合主、承办机构致欢迎辞
著名企业家、未来之星代表、投资机构代表致辞
19:30-20:30       私密沙龙


十年聚首:价值驱动·超越成长          仅限重要嘉宾与未来之星企业领导人出席

22:00-24:00      未来之星俱乐部活动


未来之星激情南非世界杯                仅限重要嘉宾与未来之星企业领导人出席

---------------------------------------------6月25日(星期五)---------------------------------------------

08:00-09:00       注册
08:30-09:00       政府领导会见与会重要嘉宾
09:00-11:05       主题演讲
本届“未来之星”企业代表
11:05-12:30       主题论坛


十年成长:从“快鱼”到“鲨鱼”

行百里者半九十。对未来之星来说,做到惊鸿一瞥已属不易,但浴火重生为商业领袖,更是难上加难。在一路突破自我、超越对手的砥砺中,企业逐步从快鱼成长为鲨鱼,睥睨商海。让我们共同分享未来之星成长的痛与乐。

  1. 企业从快鱼长成为鲨鱼,背后有哪些基因在发挥作用?
  2. 从未来之星到商业领袖,需要怎样的领导力?
  3. 十年中商业模式发生了很多变迁,未来之星如何构建并完善自己的商业模式?

12:30-13:30       午宴

13:30-15:00       平行圆桌论坛


寻找下一个黄金十年

面向未来,春暖花开。经济转型的下一个十年,将会创造无数新的“黄金领域”,而一些传统产业也可能爆发惊人的增长力。新能源、生物工程、下一代汽车、下一代电子商务……企业越早发现增长、财富和希望的所在地,就越有机会制胜未来。

  1. 未来十年,最有前景的行业和产业有哪些?
  2. 哪些传统领域易被忽视而又极有可能成为新的增长点?
  3. 企业如何探嗅到商机的风向,又该如何把握住未来的机遇?

13:30-15:00       平行论坛


资本热潮中的冷思考

未来之星评选的源起,正是十年前创业板的潮动;未来之星十周岁时,又恰逢创业板呱呱坠地。这一轮回,折射出资本与成长型企业日益密不可分的伙伴关系。然而正如豪猪寓言所示,资本和成长型企业从来如影随形,但两者若靠的过近,却又极易误伤彼此。

  1. 创业板、投资机构催生了一批亿万富豪,是商业价值的真实体现还是泡沫?
  2. 成长性企业如何借力资本,突破发展瓶颈?
  3. 如何慧眼识“钱”,保持和资本良性互动,实现企业、投资人和社会的共赢?

15:00-15:15       茶歇

15:15-16:45       平行论坛


商业环境的适应与互动

对高成长性企业来说,良好而宽松的商业环境对其发育十分重要。过去十年,中国商业环境改善良多,为企业的创立和发展营造了有利的氛围;但毋庸讳言,商业环境仍存在许多积弊亟需变革。

  1. 在当前本土商业环境生存和发展,成长型企业需要怎样的智慧?
  2. 在坚守“适者生存”法则的同时,成长型企业如何巧妙保持和商业环境的良性互动?
  3. 政府如何加快步伐,放松管制,进一步为各种性质、规模的企业打造平等、公正的商业环境?

15:15-16:45       平行论坛


超越本土:创新的正道与奇途

商战如兵战,实力做根基,还需辅以出奇方能制胜。创新作为绝大多数成长型企业攻城略地的杀手锏,其概念或许被理解得太狭隘了——科技创新,金融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流程创新,……创新,也有自己的正道与奇途。

  1. 创新无定规。成长型企业如何打破思维定势,走出多元化的创新之路?
  2. 成长为本土大鳄后,企业如何打造可复制的创新,在全球市场内重现自己的成功?
  3. 企业如何连结创新和市场,避免因丧失市场嗅觉而误入创新“歧途”?

16:45-17:00       茶歇
17:00-17:10       闭幕演讲
往届未来之星领导人
17:10-17:20       闭幕演讲
本届未来之星领导人
17:20-17:30       闭幕总结
17:30-18:30       企业上市金融服务讲座
由浦东发展银行金融专家主讲,邀请以“未来之星”为代表的成长性企业现场参与

  1. 台上嘉宾讲解金融服务(30-40分钟)
  2. 提问互动及现场配对(20分钟)

18:30-19:30        晚宴
19:30-22:00       “未来之星”年会十周年庆典
暨第十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颁奖典礼

  1. 颁发“未来之星”十年创业英雄奖
  2. 颁发创业中国十年贡献奖(主要针对投资者)
  3. 颁发本届“未来之星”奖项(本年度21家上榜企业)
  4. 颁奖嘉宾和历届“未来之星”合影留念
  5. 中国创业十年研究报告

---------------------------------------------6月26日(星期六)---------------------------------------------

09:00-11:30       “未来之星”名师讲坛
09:00-10:30        主题演讲
10:30-12:00        主题演讲
12:00-13:30        午宴
13:30-17:00        主题演讲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