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0:10  新浪财经

  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联想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将于2010年6月25-26日在南京举行, 期间也将举办隆重的十周年庆典晚会。

  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是年度“未来之星——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榜单的发布平台,是“未来之星”企业领导人与全球知名投资机构、著名企业家、经济学家深度交流的年度盛会。年会致力于搭建“未来之星”企业与全球资本融通的桥梁,帮助实现管理提升,推动快速持续成长。

  第十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主题是“超越十年:寻找更坚实的成长力量”,

  500余位知名企业家、经济学家、历届“未来之星”企业领导人、投资机构负责人将汇聚在南京,共同回顾与总结十年的成长历程,寻找到未来更坚实的成长力量。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