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股指期货高层研讨会具体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0:52  新浪财经

  一、会议主办协办

  主办: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

  协办: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海通期货有限公司、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富晶资产管理中心、上海台州商会

  二、会议研讨内容

  1. 股指期货及融资融券业务推出背景;

  2. 推出股指期货对中国资本市场的意义;

  3. 利用股指期货对冲市场风险;

  4. 企业参与金融衍生品交易的经验和教训;

  5. 推出股指期货后新型投资模式研讨。

  三、会议时间、地点

  地点:上海淳大万丽酒店

  时间:2010年05月15日 上午(早上8:50前报到,领取会议资料。)

  四、拟邀请演讲嘉宾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证监会研究中心、中金所、证券期货机构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机构负责人,企业代表等。

  五、参会对象

  大型国有及民营企业和上市公司负责人、证券期货负责人、机构投资者负责人;负责投资业务的副总、财务总监、证券资产部门主管等。

  六、会议规模

  会议规模150人,不收会务费,会议组织方免费提供会议自助午餐、研讨资料和会议服务。

  名额有限,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05月12日(会议不接受非相关人员参会,请予理解。)

  七、联络方式

  联系人:李  海 

  电  话:010-65583519

  传  真:010-65568076

  联系人:张荦然

  电  话:021-68762278

  传  真:021-68762278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