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市市长葛红林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8:35  新浪财经
成都市市长葛红林致辞
成都市市长葛红林(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2010年4月22日-23日,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道农研究院和《绿公司》杂志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在四川成都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绿色进化:政府与企业”,新浪财经全程直播本次论坛。图为成都市市长葛红林。

  葛红林:尊敬的施泰纳副秘书长,尊敬的各位企业家,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本届年会即将落下帷幕。作为主办城市,我们有幸在第一时间、近距离的享受了来自全球600多位富有社会使命感和战略远见的中外嘉宾和企业领袖的真知灼见,和本届年会的丰硕成果。在加深双方交流的同时也促进了双方的了解。其中我们之间还签订了众多的绿色合作项目,我们相信,本届年会将对成都市进一步弘扬绿色价值理念,优化绿色发展路径,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全面推进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成都已经进入了绿色发展的新阶段,我们有高度的自觉的认识,更有实际的行动,我们不仅会倡导绿色发展,而且也会做好绿色发展。衷心希望各位嘉宾将更多的战略目光投向成都,将更多的绿色项目投向成都,帮助我们通过绿色经济的发展来实现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

  最后,再次向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中国企业家协会以及所有关心成都发展的各位嘉宾、各位专家及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