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广菊:地产“铁娘子”

  宋广菊,保利地产总经理

  点评:行业领袖企业中唯一的国企正职,央企地产的年度大跃进的稳健典型。(本刊编辑部)

  宋广菊:地产“铁娘子”

  她是房地产行业最强势的人。请注意,她不只是“最强势的女人”,她比男人更强势。“未来三到五年,我们要再造一个保利地产。”2010年1月18日,保利地产总经理宋广菊在保利地产的发布会上如是说。要知道,2009年保利地产销售额已经达到433.82亿元、居行业第三—如果完成这一目标,保利将处于千亿级公司的前夜。

  1992年,广州军区成立军办地产企业—保利地产。首批筹建企业的八名职员都是转业军人,对房地产几乎一无所知。宋广菊是第七个去报到的,她提出了公司发展五年规划,但只用3年就完成了目标;2002年公司改制时,她提出10年计划销售额超过100亿元,2007年就实现了。

  2008年,全球金融风暴下的中国楼市一片惨淡,保利地产是唯一的“双增长”房企,也是三家销售金额突破200亿元的房企之一。

  “如果给你一个任务,在军队你能说不行吗?不能完成就是一种羞辱。军队一定要有牺牲精神。”信奉“军人最适合做开发商”的宋广菊说。

  (黄秋丽)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