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私募基金高峰论坛17日于上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9: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5日消息,2010中国私募基金高峰论坛暨首届私募基金“金阳光奖”颁奖典礼将于17日下午在上海举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新立将出席该论坛并演讲,多位著名私募将出席本次论坛。

  2009年是中国阳光私募行业快速发展并成气候的一年。阳光私募的崛起,使其成为继证券公司、公募基金、社保基金、保险资金、QFII之后又一类重要的机构投资者。

  为全面深入了解阳光私募,探求未来私募基金行业的前进方向,2010年4月17日,“2010中国私募基金高峰论坛”暨首届私募基金“金阳光奖”颁奖典礼将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论坛旨在交流海内外高端财富管理理念,促进私募基金行业的平稳和健康发展,从而进一步了解中国资本市场正在发生的深刻变化,以及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新趋势。

  该论坛还将正式推出《中国2010年阳光私募年度报告》。该报告通过运用定量和定性的比较方法,对阳光私募行业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阐述,是中国在阳光私募领域的首份专业研究著作。

  此次论坛由上海证券报社、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协办单位为南华期货,并由新浪财经担当独家网络合作。(洁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