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东义:大盘股转折点两三月后或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 18:25  新浪财经
图为银河期货金融市场部总经理蒋东义分享自己的看法(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图为银河期货金融市场部总经理蒋东义分享自己的看法(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1日消息,由新浪网主办的2010年二季度港股市场投资策略论坛暨股指期货及衍生品投资研讨会今日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举行。银河期货金融市场部总经理蒋东义在研讨会上表示,随着股指期货的推出,在前期转折点不一定出来,两三个月之后可能大盘股转折点会出现。

  以下为银河期货金融市场部总经理蒋东义回答提问摘要:

  在这段时间一直看到小盘股、中小盘股跟大盘股的比值差价一直在拉升,这种拉升未来来讲,会不会有转折点,我们预计,我认为目前来看,随着股指期货的推出,在前期这个转折点还不一定出来,两三个月之后可能大盘股转折点会出现,以这个经济增长为基础,这一轮的股票中,从去年上涨,中间基本上是乏力了,这种情况来看的话,刚刚对那种保持新一轮经济增长周期的看法,我是持比较怀疑的态度,所以从市场上来看,目前是这样的状态,从一年左右的时间来看,我觉得我们国家目前的股市来讲跟日本市场是非常相像,目前来看整个国民经济的状况以及房地产的行业,以及经济状况都跟90年代日本非常类似,经过一个大幅度的经济膨胀之后,GDP下跌。这种代表经济转折点的一种,这时候来讲的话,可能股市会有一个比较大的上扬掀起,然后再有一个长期调整过程。我自己感觉非常深,在目前来看,整个市场状况来讲,整个资金量供应非常充足,目前来看整个房产市场高潮达到一定程度之后,而经济状况又保持平稳,这种大量资金再转到市场上股值比较低的大盘股,在未来一段时间有可能会出现,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我们觉得指数在一年左右时间,上证指数冲到五六千都是有可能的,但在短期是这样子。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