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第六届中国策划评价活动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 10:37  新浪财经

  中国商业联合会文件

  中商会零供委[2009]4号

  关于开展第六届中国策划评价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商业联合会(行业协会),各相关企业:

  中国策划评价活动暨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特别是从2007

  年开始,中国策划评价组织委员会根据我国首部策划行业评价标准《商务策划评价规范》(SB/T10411-2007)对策划行业进行了公证的评价,得到了企业界、策划机构、广告公司、媒体、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影响日益扩大,并为积极推动中国策划行业规范发展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引导我国策划行业发展,树立榜样,展示成果,中国商业联合会决定开展“第六届中国策划评价活动”(以下简称“活动”)。“活动”将采取论坛形式,通过专家演讲、互动对话、座谈交流,促进企业与策划机构的深入合作,同时按照国家行业标准《商务策划评价规范》,对2009年做出突出成绩的策划机构和策划人进行综合评价。“活动”成立“中国策划评价活动组委会”,负责具体实施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

  1.第六届中国策划评价活动实施方案

  2.《商务策划评价规范》

  3.第六届中国策划评价活动申报表、评分表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十四日

  抄送:会领导,存档。

  附件1

  第六届中国策划评价活动实施方案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供货商专业委员会

  中国策划评价活动组织委员会

  会务承办:北京五洲创意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人民日报、人民日报市场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科技日报、中国经营报、中华工商时报、中国青年报、经济参考报、中国联合商报、经理日报、中国经济导报、中国企业报、北京青年报、中国乡镇企业报、中国经贸杂志社、销售与管理杂志社、中国对外贸易杂志社、财经界杂志社、中国中小企业杂志社、企业研究杂志社、现代营销杂志社、搜狐网、人民网、中国策划专家网。

  二、活动宗旨:推选行业策划精英加强策划人社会责任

  三、评价标准:《商务策划评价规范》(SB/T10411-2007)国家行业标准。

  四、评委会成员:由国内经济界、学术界、企业界、策划界著名人士担任。

  五、论坛形式:

  (一)专家演讲:邀请著名策划专家演讲并回答与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交流、讨论;

  拟邀专家(部分)

  国务院研究室工交贸易司司长          唐  元

  著名品牌专家、原经济日报社主编      艾  丰

  中国标准出版社法律事务部主任        王寿魁

  德国欧中经济技术交流协会会长        杨佩昌

  (二)专场对话:企业介绍在管理和经营活动中出现的问题,与策划人员现场讨论并提出解决意见,从而达到企业与策划机构的强强合作;

  (三)对话题目:

  1.解读《商务策划评价规范》;

  2.全球经济危机背景下,策划行业如何发展;

  3.知名企业背后的策划机构;

  4.从点子到策划,从聪明到智慧;

  5.策划,以人为本;

  6.策划始于思,止于行;

  7.商务策划实务。

  八、评价案例要求及对象:

  (一)案例要求:案例一律以单位名义送评,送评者对案例的真实性和商业机密负责,文责自负,组委会拥有使用权(要求不予公开的除外)。资料自留底稿,不退稿。为了便于传播,要求所提交案例,有案例背景、案例实施过程、案例评估效果(字数在8000字以内)。

  (二)评价对象:企业经营活动中的各种策划案例和相关人员,国内大中型企业、外资企业、股份制企业、民营企业等企划部、广告部、营销部、品牌管理部等相关案例和人员,国内各种策划机构、品牌管理公司、广告公司、文化传播公司、顾问公司等相关策划案例和相关人员。

  (三)评价程序:各类评价候选人员由相关机构、单位、记者及组委会提名,初评以后,在“中国策划专家网”(www.666-666.org)等50家以上网站公示,最后由专家评委评审得出最终结果。

  (四)评价结果:

  1.策划评价单项结果:      

  (1)影响中国经济建设企业策划专家60名;

  (2)影响中国策划界策划专家60名。

  2.评价公布案例结果:            

  (1)影响中国经济发展经典策划案例60个;

  (2)全国最成功商务策划项目60个。

  3.评价公布策划机构结果:

  (1)2009年度十大策划机构;

  (2)2009年度行业十大策划机构;

  (3)2009全国优秀策划机构。

  4.评价公布策划人结果:              

  (1)2009年度十大著名企业策划师;  

  (2)2009年度中国十大策划专家;   

  (3)2009年度最具影响力行业十大策划师。

  七、特别征集:

  (一)中国营销策划经典案例;

  (二)建国60周年中国经济策划代表性案例。

  八、回报细则:

  (一)拟于2010年3月在北京举行隆重的揭晓晚会,拟请政府领导、著名学者为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二)邀请国内相关媒体对活动进行联合报道,在各大媒体(杂志、报纸、网站等)公布评价结果,推荐经典案例在国家相关媒体刊载。

  (三)由专业摄影师为获证书者留下珍贵镜头,并回赠照片、光盘。

  (四)获证书单位和个人照片、图片、简介、案例优选入编活动《会刊》,在颁奖前发送。

  (五)为获证书者颁发证牌、证书。

  九、商务策划师:获得“2009年度中国十大策划专家”、“2009年度最具影响力行业十大策划师”荣誉的,可办理中、高级中国注册商务策划师双证书(分别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颁发资质证书和培训证书,费用另计。)。

  十、费用:

  (一)评价活动不收报名费、评价费。

  (二)入选者自愿交纳相关的宣传费用、会刊入编、案例入编、大会会务和食宿等相关费用。

  十一、联系地址:

  (一)中国策划评价活动组织委员会

  地 址: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100801)

  电 话:(010)66094340/4341    66094406

  传 真:(010)66094300

  E-mail:tan999@vip.sohu.net 

  联系人:杨欣  

  谭伟   杨洪柳

  (二)中国商业联合会

  地 址:北京西城区月坛北街25号(100834)

  电 话:(010)68391022

  传 真:(010)68391813

  联系人:王日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