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高再入选世界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08  新浪财经

  汉高再次入选世界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名单汉高连续三年入选“世界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名单。该名单由美国道德村协会评出,旨在全球范围内认可并鼓励在公司管理和可持续性发展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公司。

  对汉高(Henkel)来讲,企业社会责任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代表了一个企业的崇高目标。一直以来,汉高坚持在各个领域为企业社会责任设立极高的商业道德标准,今年再度顺利入选“世界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名单。在上榜的100家企业中,汉高是唯一一家总部设在德国的公司。由美国知名科学家、学者、律师、政府代表构成的评审团从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成千上万家企业中负责挑选上榜公司,汉高最终脱颖而出。评选过程包括多轮考察,衡量各公司的总体业务行为表现,其中包括社会公益,管理风格和创新实力等因素。

  “能够获得这项国际荣誉,我们深感荣幸。汉高再次上榜,充分表明我们以实际行动体现企业社会责任和公司管理实力,”汉高全球总裁罗思德先生(Kasper Rorsted)表示:“汉高对可持续性发展的承诺也鼓励员工对公司产生深刻的认同感,进一步为公司的商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汉高的杰出表现不仅受到众多国内国际评审机构的嘉奖,在客户中间也有口皆碑。例如,在最近一届达沃斯经济论坛上,关注企业公民责任的专业杂志《Corporate Knights》发布了全球可持续性发展企业100强名单,汉高排名第11位。2009年,汉高再次登上了道琼斯世界可持续性发展指数(DJSI World),并被评为快速消费品(FMCG)类别第一名,以及评审期间在可持续性方面取得最大进步的公司之一。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