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艺舞台非主流商业节目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1:39  新浪财经

  3月30日下午,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结果在北京举行,年度制片人、年度主持人、12大年度节目、上星频道节目30佳、地面频道节目20强等奖项全部揭晓。由第一财经、唯众传媒联合打造的《谁来一起午餐》节目,从众多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超级女声》等11档优秀节目共同斩获《综艺》2009年度节目奖。

  《谁来一起午餐》策划人、制片人,上海唯众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总裁杨晖女士在获奖时说:“也许商业的节目站在这样一个综艺的领奖台上有点‘非主流’,但是商业一定是这个社会最受人关注的题材,所以希望有更多的电视人和观众可以更多的关注商业节目,而我们唯众传媒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商业大餐做得既营养又好看。”

  “《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电视行业年度评选活动。自从去年底全面启动以来,汇集了业界、学界和广大网民的极大关注和超高人气。结合节目创新性、影响力,及独家数据提供方CSM媒介研究提供的数据确定了两百多个初选入围节目。名单囊括了中央电视台、各大上星频道、35个中心城市地面频道的优秀电视节目。通过“市场表现+专家评议+观众反馈”的系统评估,最终角逐出了12大年度节目。

  《谁来一起午餐》作为国内首个智性商务脱口秀节目,融真人秀、脱口秀、财富博弈、名人访谈等多种节目形态于一体。凝聚两代创业人力量,倡导中国式奋斗。普通创业青年将以智慧与勇气赢得与中国顶尖商业领袖、投资人和金牌职业经理人共进午餐的珍贵一刻。用生动的商业案例分析,现实的经营情景模拟,真实还原商业领袖的智慧和创业新锐的潜质;用平等的方式沟通,多元化的展示,散发着商业之外人文关怀的温暖光芒。商界领袖唐骏、俞敏洪、靳羽西,谢宏,知名投资人陈宏、阎炎等商业大鳄都曾做过午餐节目的创业导师,为创业新锐们带来了他们在商业上独到精辟的见解,分享他们多年打拼商界的宝贵经验。

  作为中国唯一一档创业题材的周播节目,开播两年来,《谁来一起午餐》除了颇高的收视人气外,还举办了丰富的线下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的“中国行业领袖论坛”为中国商界领袖搭建了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中国行业领袖在论坛上分享了他们的商业智慧与经验,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更成为财经界翘首以盼的年度盛事。而一年一度的“中国创业新锐榜”更被誉为当下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创业新锐评选,为中国商业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创业生力军。

  《谁来一起午餐》是唯众传媒继《波士堂》、《上班这点事》之后打造的又一领跑中国财经节目的创新力作。上海唯众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意领先、致力原创”的跨媒体内容提供商。凭借其国内一流的策划力量、导演团队和运营班底,打造出了《波士堂》、《谁来一起午餐》、《上班这点事》、《大声说》等一批倍受青睐的高品位的原创节目,同时也奠定了国内原创、优质电视内容提供商的领先地位,连续两年被“中国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论坛暨中国风险投资论坛”评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文化创意企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