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科复旦斯坦福联手打造全球供应链领袖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5:14  新浪财经
思科复旦斯坦福联手打造全球供应链领袖人才
图为复旦大学杰出特聘教授、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李效良先生授课。(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2010年3月29日,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思科公司和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共同创立的“思科—复旦—斯坦福供应链领袖学院” 第三期在深圳正式开班。学院集中了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在供应链和物流管理方面取得的卓越科研成就、斯坦福大学全球供应链的雄厚师资,以及思科公司优秀的专家和最佳实践,旨在以三强联手,打造全球供应链领袖人才;同时帮助企业提升供应链水平,进一步增强参与全球竞争的能力。

  “思科—复旦—斯坦福供应链领袖学院”是面向在华发展的大型跨国公司、正在走向国际化的中国公司、中国国有企业或民营企业、政府和事业单位的高层管理人员。学院扎根于中国本土经济环境,为学员提供全球最前沿的供应链知识和实践,使他们既能充分获取供应链管理的最新系统理论,又能融入精英荟萃的高管网络和企业平台,与行业翘楚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其目标正是通过为时一周的课程,培养领导和组织供应链管理的领袖,由此建立全新的竞争优势和经营战略。

  学院集中了由美国国家工程学院院士、复旦大学杰出特聘教授、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国际供应链管理学界知名学者李效良领衔的学院教授团队以及企业专家顾问。李效良教授目前担任斯坦福全球供应链管理论坛联合主席,对于物流、供应链领域的研究与实践有着卓越的贡献,由他提出的“牛鞭效应”、“3A供应链”等已经成为目前供应链领域研究的理论基石。

  具有丰富供应链管理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国内外学者将在5天时间内以模块形式集中授课,课程内容包括“供应链战略”、“供应链最佳实践”、“供应链中的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角度的新产品开发”等多个部分,力求通过先进的案例教学和广泛的课堂讨论挖掘供应链管理中的关键环节,并揭示其运行规律。全部课程采用双语授课,同时配备中文同声传译。学习结束后学员获得由思科公司、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及斯坦福商学院共同颁发的证书。

  在“思科—复旦—斯坦福供应链领袖学院”第三期开学典礼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发改委副主任吴优、深圳市发改委副处长王皖松、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李效良(Hau Lee)、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思科公司全球客户价值链管理制造运营副总裁高礼彦(Jeff Gallinat)等嘉宾齐聚深圳,共同祝贺学院首次在深圳开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