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视青年创业中国强获最佳媒体推动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7:05  新浪财经
图文:中视青年创业中国强获最佳媒体推动奖
图为CCTV财经频道总监助理许文广领奖。(来源:新浪财经摄)

  新浪财经讯 由《创业家》杂志社与上海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创业天使论坛暨“2010最受尊敬的创业天使评选”颁奖典礼于3月26日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直播本次活动。图为最佳媒体推动奖的是CCTV财经频道青年创业中国强,CCTV财经频道总监助理许文广领奖。

  以下为现场实录:

  尹卫东:作为中国的第一媒体品牌,他们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形势下,联合有关部委强势推出一档鼓励青年创业创新的活动,通过经济频道的6个主体栏目《对话》、《经济半小时》、《财富故事会》等强势联动,陆续推出诸多青年创业的主题节目。其中,其自始至终洋溢着自信自强的立志色彩,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追捧,吸引了我和众多的青年人参与。获得最佳媒体推动奖的是中央电视台二套青年创业中国强。

  主持人:有请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总监助理许文广先生上台领奖。

  许文广:从尹总手里接过这个奖非常有意义,因为他是我所负责的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的经济年度人物,还特别感谢《创业家》杂志社和牛总,因为在这个活动中牛总始终是我们的核心策划之一,所以我想这个荣誉里面应该有一部分是属于牛总和《创业家》杂志社的,因为从你们身上我们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另一方面,创业和做电视栏目也是有共性的,因为都是要不断地接触新的挑战。所以,我觉得也是我很尊敬的一位同事,也是中国最优秀的电视人之一王利芬老师她可以华丽地转身为创业者,作为我们依然留守的电视人,我们只能通过我们的屏幕追赶创业者的步伐,然后我们一起共同努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