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华兴资本获最佳投资服务机构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6:35  新浪财经
图文:华兴资本获最佳投资服务机构奖
图为最佳投资服务机构奖获奖机构华兴资本包凡领奖。(来源:新浪财经摄)

  新浪财经讯 由《创业家》杂志社与上海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创业天使论坛暨“2010最受尊敬的创业天使评选”颁奖典礼于3月26日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直播本次活动。图为最佳投资服务机构奖获奖机构华兴资本包凡领奖。

  以下为颁奖实录:

  主持人:接下来要颁出的是最佳投资服务类奖,让我们有请深圳市中国国际高科技技术成果交易中心主任李真上台为我们宣布获奖机构,有请!

  李真:他们专注于为创业型企业提供上市前的私募股权融资顾问服务,主要关注高科技、媒体、电信、教育、医疗等行业和领域的投资项目,致力于在私募融资和并购领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在过去的5年里,他们已经成长为该领域排名第一的专业机构。获得最佳投资服务奖的是华兴资本。

  包凡:大家好!谢谢各位评委和创业者杂志,今天对于我来说是特别有意义的一个日子。其实华兴前几年大大小小的奖也不少,但今天这个奖意义不同。我在华尔街干了7年,在创业企业干了4年,当初成立华兴的时候,是自己认为在中国的创业者的确是一个弱势群体,尤其是在资本市场。想做一个机构,真正在创业者和资本市场结合的过程当中,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服务,成为他们值得信任的伙伴。

  这几年我们华兴也替近100家的中国创业企业成功地做了融资,但是也经常有人这几年问我,这个案子对于你们是不是太小了、太早期了,你们华兴是不是不愿意接这个案子。刚开始没怎么注意,觉得生意做大了应该这个样子,但是最近在反思,生意做大了和当初公司自己的初衷离得有一点远,而且离创业者走得也更加远。所以,这个奖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鼓励,也是一个鞭策,让我坚定不移地回到当初做华兴的原点,要把华兴真正做成一个中国创业家的投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