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申音介绍最受尊敬的创业天使评奖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6:20  新浪财经
图文:申音介绍最受尊敬的创业天使评奖过程
图为2010最受尊敬的创业天使评选获奖者合影。(来源:新浪财经摄)

  新浪财经讯 由《创业家》杂志社与上海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创业天使论坛暨“2010最受尊敬的创业天使评选”颁奖典礼于3月26日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直播本次活动。图为《创业家》杂志社执行主编申音介绍评奖过程。

  以下为其发言实录:

  申音:感谢主持人,感谢在座的各位,下午好!

  请允许我代表《创业家》杂志对于本届最受尊敬的创业天使评选活动做一个简单的说明。我想很多人会有疑问,什么是创业天使?它是不是天使投资人?我可以告诉他们,他不光是天使投资人,光有钱还不够。《创业家》杂志认为,什么是创业天使呢?是一切用天使的心为创业者做支持和服务,为我们营造一个良好、健康的创业环境的机构和个人。最受尊敬的创业天使评选活动,由《创业家》杂志发起和主办,到今天为止已经四届了。从2007年开设以来,到现在举办了四届。

  根据创业者和创业企业发展的需要,我们一共设立了10项单项奖,本次评选活动由《创业家》杂志的调研部负责,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步骤进行。第一个阶段是报名的阶段,报名工作是采取专家推荐、机构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第二个阶段我们确定了侯选名单,我们调研部对于所有机构和个人的报名资料进行了审核,提交给了13人评审团,评审团名单确定了以后,我们在新浪网和《创业家》杂志的网站做了公示,并要求网友投票。截止到2010年的3月10日投票结束,最后的评选结果是由三方面的意见综合决定。首先是专家评审团的意见,占了50%的比重,然后是我们《创业家》杂志创始人俱乐部成员的意见,占了30%的权重,最后是网站的公众投票,占20%的权重。由此最后得出获奖名单,其中年度最佳天使投资人,最终选出两位获奖者。年度最佳的早期投资机构奖和其他的9个奖项,最终选出1位获奖者。最后再次感谢大家,此次获奖的结果,请大家看大屏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